当前位置:首页 >> 全部文章

网购星期一乒乒乓乓,快乐无限——记永盛国球馆与阿桂球馆友谊交流赛-永盛国球馆 In 全部文章 @2016年03月14日

乒乒乓乓,快乐无限——记永盛国球馆与阿桂球馆友谊交流赛-永盛国球馆


四月十四日晚,永盛国球馆一行十五人抵达阿桂乒府,进行团体友谊交流赛。这是应三月份阿桂球馆组织会员赴嵊州之后的一次回访,同时也将两个球馆的友好合作推上了一个新台阶。
●文/莞尔

本次比赛两个球馆各派出五支队伍尤克里里契约,每个队由各积分档次的人员3-4人组成紫眸修罗,采取团体循环赛,积分高者让球比赛的方式。


四月的天气,乍暖还寒费县龙之媒,天空虽飘着雨丝,却没能阻挡广大球迷参赛观赛的热情。是夜七时,比赛正式拉开序幕,阿桂乒府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,无论是鏖战的上场选手,还是加油的啦啦队员,均不亦乐乎。

比赛按照常规团体比赛规则进行曾奇峰,唯一不同的是发球擦网不再重发,为本次比赛增添了观赏性与趣味性。可能是因为新规则的缘故,刚开始时有人并不适应,看到擦网球过来发愣发呆,引起了旁观者的哄堂大笑,齐声高呼“再来一个”。

乒乓比赛,有时候比的不单单是一种技术,还是一份心态。瞧这位老兄,冯天魁10:6领先,以为已经稳操胜券,结果略一松懈,反而以10:12告负。正应了一句话:业余球员,不到最后一个球落地,不能说谁赢定了家养霸王攻。
搓一板,借力推,拉起来,对方一磕,轻撩,回摆,对角劈长,压反手,被动挡,冒高球,正手扣杀,神奇救回,再打,再回来,还有?继续击打伯劳鸟图片 ,终于一锤定音。如此精彩好球自然赢得满场掌声。

小小乒乓,变化多端。有时候力量不是取胜法宝网购星期一,落点刁钻更加致命。也许是旁观者清杨奇函,哎,那个球,你应该送正手嘛,这个球,轻拉一板更合理嘛。是啊是啊,场上的人也频频点头靖西天气预报。观球不比观棋,看的人越起哄打的人越是疯。“打死它!”几个队友齐声大吼。哎哟喂,飞了,看得人一声叹息,场上的人也是懊恼得拍着大腿。这样的情景时常出现,参赛的人汗如雨下,观战的人热血沸腾,可谓打也快乐,看也快乐。

上了场你就是对手,每球必争,渴望胜利红婶,彰显的是一种认真的态度;下了场乐乐呵呵,相互总结探讨绝顶唐门,变成朋友旁医左相,体现的是一份豁达的胸怀邸怎么读。不问输赢,只在乎过程,这正是乒乓球友谊交流赛的魅力所在。

乒乒乓乓汤兰英,快乐无限。这是一个参赛者享受比赛的夜晚,这是一个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的夜晚,这也是一个让人铭记与回味的夜晚。



精彩瞬间
Table tennis

















联系我们电话:81382233地址:嵊州市达成路115号(6楼)
Table tennis
浏览 : 44
上一篇: 下一篇: